close
這次回到家裡

第一件事就是到老媽房間看剛開完刀回來的寶寶 (我家狗)

瘦了一圈的寶寶 顯得很沒精神

不太吃東西 又會不時吐胃酸

不過看到我和小丸回來

牠也很開心的站起來搖搖尾巴 撒嬌

看了很難過

我不能幫牠什麼 只能摸摸牠

餵牠吃東西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



原本在新竹的我

還在煩惱 那些有的沒的屁事 論文 工作 感情

回到家裡

原來還有更重要的事得擔心

這陣子真的太少回家了

一向堅強的老媽總是不把煩惱讓我知道

和小丸稍微討論了一下

盤算接下來三個月內的財務規劃

還在猶豫的工作就接了

還在擔心的論文就拼了

若是為了家裡

就沒什麼好猶豫, 也沒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