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

努力似乎有點見效

主事者開始正視沒有目標.沒有願景的問題

但我仍不滿意  也無法信任

不論是管理風格.推進效率

我希望這艘船的船長能再有更多折服人和激勵人的手腕與氣魄

否則這就不是一艘我想久待的船了

 

在過去待的公司

主事者對於自己的信念非常堅持到無可救藥

也善於把他對信念的堅持化為對員工夥伴的激勵

而我現在很需要這種感覺

當然太過與不及都是不太好的 XD

我還是會如期下我該下的最後通牒

只因為個人利益大於公司利益

這不是我的事業

我可以憑著一時的熱血, 但無法憑著長久的信念來為公司犧牲奉獻

但念在過去交情

我願意再多給他們一點時間和機會

盡可能的協助他們完成夢想(的第一步XD)

 

不管如何

到最後我還是會離開

總希望離開的時候是懷著感謝  而非抱著遺憾

時間點呢? 最多不過兩年吧

意即, 最慢最慢兩年後

我就得想辦法開始自己的事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