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忙著寫程式吧...經過一番努力...
這三天來...相簿的完程度已經接近60%
主要還剩下 CSS、照片管理、照片顯示、相簿設定、首頁設定、還原功\能、美工


今天我生日...
本來昨晚是要跟曉鳳去吃頓飯的...可是下雨了
就變成一整天待在家裡寫程式...連課也不去上了 =.="
雖然是這樣...
可是今天竟然一點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過了23次的生日...大概也會膩吧 XD
不過晚上12點多的時候
倒是收到了不少簡訊海呢!!!
今晚可要一封一封慢慢回了 :p


最讓我感動的是"顥育"傳來的簡訊...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鼻酸...
跟他的回憶在這時湧上心頭
反覆的聽著張學友的"真心的朋友"
唱到眼框紅了...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人能了解我跟他之間的友情吧






我,23歲了...
23歲的人該有什麼樣的生活態度呢...
其實我不清楚...跟大多數的人比起來...
我沒有很滿意自己...


跟一年前的我比起來...
現在...我有了人生的目標...我知道自己在追求些什麼...
為了什麼樣的結果而去努力...
未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而去努力...
這些對我來說都已經不再是迷惘了


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第二步卻猶豫不決...
其實我很害怕...
現實的殘酷會不會摧毀我的夢想呢??
我不害怕考驗...
我只害怕自己意志不堅...萌生放棄念頭...


但是...


過了今天...
我不能再害怕了...
有一年的時間讓我去證明自己...
這一回...不能再讓自己失望了




許\願呢???




嗯...好吧!!照慣例許三個願望...
雖然今年沒有生日蛋糕...但是有一顆堅定的決心就夠了
首先...
我希望我能用心盡力的去愛我所愛的人...和狗狗們 :)
我的父母、我的兩個妹妹、我的朋友、大美.小美.大極等等
目前沒有喜歡的人 :p
所以也沒有愛人可以更愛她 XD
那麼...第二個願望...
就祝福我愛過的人吧
希望她們都能找到幸福...過的快樂...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
可能會以為我是許什麼明年考上研究所之類的...
那種事情是要靠努力...用在許願上太浪費了 XD


呵~
今天就這樣吧~~
生日快樂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