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
現在所待的公司
對我來說是很幸運的
認為不合理的地方 可以發出聲音 公司馬上就有所回應
也許不一定徹底解決了
但是身處在不斷改變的公司
我相信只會越變越好
即使到最後以失敗收場
對我而言卻比成功經驗更為寶貴
剛出社會又沒經驗的人, 談什麼成功啊
因為還有年輕的本錢
所以我追求失敗

相較之下, 如果我現在是在一間大企業裡
也許會是一個連說話的餘地都沒有的菜鳥
即使認為不合理也得照做
更別提可以自由做什麼改變組織或提供價值的事了
不過這也讓我很擔心
在自由度高的組織裡待久了
是不是將來就會越難以適應大公司的環境

今天聽完了A文的分享會
很感動也很羨慕
好希望我也能有和他一樣的經歷
先輸到趴在地上
然後再重新站起來~~真是他媽的帥呆了!!!

哈~~這個月終於爭取到業務的工作職務了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幹個幾年
好好的把視野開拓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