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每天都有打仗的感覺

因為下禮拜有一堆夭壽的活動和功能要上線

外加每天要去爬 & 分析不完的資料

讓我覺得很煩的是五週年和EDM這兩個活動



五週年並沒有廠商付錢, 一來做起來沒啥動力

二來得全公司動員一起來做, 已經一堆project dateline要火燒屁股了....

畢竟在這個產業和公司我都待不到一年

五週年慶可能對於待在公司比較久的人才有fu吧

不過, 五週年慶的精神意義遠大於實質意義

而且這年頭肯做社會公益的公司應該是越來越少了

也許人生本來就是得在殘酷的現實中追求那卑微的希望與夢想吧

說到底, 對於這份精神, 我還是認同的



唯一不能認同的, 就是半途硬插進來的 EDM

自行決定dateline後就來壓榨IT部門

我還蠻討厭這種事情

如果是客戶已經買單的案子, 那就算了

更何況 EDM 也不是什麼高價值產出的活動

急就章的idea,企劃與美工之下, 我是不太抱什麼信心



另外, 今天開完 OneClick 定期會後

發現 OneClick 變成可嵌入式的威力真是恐怖

而且 Google 搜尋 OneClick 現在竟然排名在第三

都還沒開始做 SEO 呢 @@

總之...為了避免對手快速的模仿

接下來 OneClick 將會有一連串的 upgrade

有空就多來玩玩唷~~

http://oneclick.urcos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