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

從家裏出發...然後再回到家裏

在台灣這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旅行



這是一部旅行電影

深深打動了我多年來未完成的夢想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環島是曾經的夢想

在學會如何保養車子,如何看地圖找路後

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騎著車子把台灣繞一圈回來

不過這天遲遲未來...



隨著時間過去

看著夢想即將逝去成為遺憾

我不想當一個只會羨慕別人的人

那...我究竟在等什麼呢? ~____~



這是一種對自己的信仰

堅持做自己

主角在每個故事裡遇到的人都是如此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信仰吧



"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 都是一段獨自的旅行, 即使有人相伴, 最後也會各分東西"

這段話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一位長輩這樣告訴我:

"人可以孤獨, 但不能寂寞"

用孤獨來形容一個人, 感覺很心酸

也許看似自由, 但背後又充滿了不安

那寂寞是什麼??

我想, 寂寞應該是"不能忍受孤獨的時候"吧

有時身邊儘管有人陪, 有許多好友

但是有一天他們會離開, 會不在身邊

我們無法忍受...那就是寂寞吧



立陶宛女孩這樣跟明相講:

"遇到你不是必然的結果, 即使沒遇見你, 我也會和其他人相遇..."



我相信人始終是孤獨的

每個人其實都是人生旅途上的獨自旅人

但這並不代表生命中的悲哀

偶爾...

兩條直線會有交錯的火花

我們會走相同的路

欣賞相同的景

即使短暫...也沒關係!!

我們都還會再遇到別人...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不是嗎?

















--------------------------------------------------------------以下是抱怨文

因為我太喜歡看這部電影時的感覺了

所以把它推薦給丰哥看

誰知這傢伙竟然趁我正飽受porposal煎熬的時候自己跑去環島

真是太沒良心了-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